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获批2022年各类社科基金项目6项

  近日,经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学科评审组评审,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学院申报的《中央苏区人民民主实践及当代启示研究》项目获准2022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一般项目立项,《中央苏区红色宣传画研究》项目获准2022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西部项目立项。经全国红色基因传承研究中心批准,学院申报的《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研究》获准立项全国红色基因传承研究中心2022年度重大项目。经江西省社会科学“十四五”(2022年)基金学科评审组评审,江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审定,学院申报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文化的话语建构及其理论意蕴研究》《中央苏区社会建设的历史经验及贡献研究》项目获准立项为一般项目、《胸怀“国之大者”与提升领导干部政治能力契合性研究》项目获准立项为青年项目。
  近年来,学院的各类科研项目申报始终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学院功能定位,结合井冈山斗争史、中央苏区史、长征史研究,深入挖掘和传承红色基因,牢牢把握科研项目申报规律,切实发挥研究团队优势,取得良好成绩。学院创建以来,共获准立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各类项目33项、江西省社科基金项目5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