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院委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10月17日,院务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13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梅黎明主持会议,副院长匡胜、柯华,副院长、一级巡视员汪建新,院务委员程吉生、肖华孝出席,各部门负责人列席。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邃、视野宏阔,是新时代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献,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体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战略新谋划、新布局,展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光明前景。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真正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部署要求、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实到学院各项工作中;要坚持学院姓党,坚定自觉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团结引导教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忠诚实践者;要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本内容和精神实质,及时开展学习宣讲、课程设计、集体备课、课题研究等工作,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