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召开“喜迎二十大、护平安稳定”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8月16日,学院召开“喜迎二十大、护平安稳定”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和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部署“喜迎二十大、护平安稳定”各项工作任务。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平安建设领导小组组长梅黎明出席并讲话;副院长、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匡胜,院务委员、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厅主任程吉生,院务委员、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主任肖华孝出席;副院长、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汪建新主持;学院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和后勤社会化单位负责人列席。
  梅黎明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要充分认识学院当前安全稳定面临的形势,始终保持高度警觉,增强责任感,确保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他强调,要坚决贯彻中央组织部和江西省委的决策部署,以巩固拓展中央组织部安全工作大检查成果为契机,以深化“喜迎二十大、护平安稳定”专项行动为抓手,切实增强推进“除险保安”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筑牢安全稳定的铜墙铁壁,确保干部教育培训大局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汪建新传达了易炼红、叶建春同志在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江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程吉生宣读了学院《“喜迎二十大、护平安稳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汇报了本部门本单位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及深化“喜迎二十大、护平安稳定”专项行动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