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梅黎明与分管部门领导干部开展集体政治谈话

  为推进学院政治谈话全覆盖走深走实,高质量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6月23日,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梅黎明与人力资源部、机关党委、机关纪委领导干部开展集体政治谈话,与会人员作表态发言。
  梅黎明对与会人员的工作进行逐一点评,指出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和提升方向。梅黎明说,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增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坚持“学院姓党”,强化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教育,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强化规矩意识,坚持秉公用权、公道正派,守好廉政底线红线;强化责任担当,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忠诚履职、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在打造模范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创特色、扬优势,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