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柯华率队赴赣州吉安考察调研

 柯华一行在于都县梓山镇潭头村座谈 

  为深入发掘井冈山周边教学资源,5月25日至28日,学院副院长柯华率教务部、教学科研部有关同志,赴赣州市会昌县、于都县、兴国县及吉安市吉水县等地开展教学调研。
  柯华一行参观了会昌县“中共粤赣省委旧址群暨毛泽东旧居”、“中共会寻安中心县委旧址暨邓小平旧居”,于都县梓山镇潭头村和“中华钨矿公司旧址”、“赣南省苏维埃政府旧址暨毛泽东旧居”,兴国县“潋江书院”、“红兴谷研学营”,吉水县“固洲非遗文创小镇”、“杨万里诗画小镇”、“大桥调查旧址”、“东塘调查旧址”等,深入了解当地红色资源、现场教学和社会实践教学资源。在认真听取部分现场教学课程后,柯华就提升现场教学质量提出意见建议,希望当地继续抓好红色资源的开发利用,为搞好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搭建更好平台。
  调研期间,柯华在于都县委党校、兴国县委党校,就 “党性教育系统化规范化研究”等主题进行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