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召开2022年安全工作大检查领导小组会议

  5月26日,学院召开2022年安全工作大检查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学院安全大检查工作。副院长、一级巡视员、安全工作大检查领导小组组长汪建新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务委员、安全工作大检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厅主任程吉生主持,学院安全工作大检查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局(学院工作办公室)关于中国浦东、井冈山、延安干部学院集中开展安全工作大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
  汪建新在讲话中指出,要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这一重要敏感节点,以“万无一失”的严密工作防止“一失万无”的严重后果;各部门要对照实施方案,压实工作责任,认真排查安全隐患,从自查自检中精准发现问题、整改问题,堵塞管理漏洞,将督查贯穿安全工作大检查全过程,努力提升学院安全管理水平,营造安全稳定办学环境。
  程吉生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总结近年来做好安全工作的经验,把安全工作大检查与日常安全管理结合起来,在自查整改中推进日常安全管理,在日常安全管理中即时整改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