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青年干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5月10日上午,学院组织青年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院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干部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练就过硬本领,立足岗位,踔厉奋发,不负韶华,努力当理论学习的“好学生”,做担当有为的“实干家”,用青年的智慧和汗水不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工作实绩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和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