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教学质量评估情况反馈会

  近日,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教学质量评估情况反馈会,传达学习中央组织部关于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8个独立设置班次评估情况,就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开展研讨并提出改进措施。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梅黎明出席并讲话,副院长柯华主持,办公厅、教务部、培训部、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教学科研部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认为,中央组织部的反馈意见客观中肯,提出的建议合理及时,针对性指导性很强,体现了中央组织部对学院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为学院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教学质量是学院生命线,学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反馈意见,增强政治荣誉感和责任感;加强总结,不断提升,进一步彰显学院办学特色;充分发挥教学质量评估指挥棒作用,及时将反馈意见建议整改落实到位,深挖学院独特教学资源,加强改革创新,推动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学院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课、首课、必修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研究理论教育、党性教育、能力提升融合教育理论与实践,加快学院教学培训转型升级,使学院培训发生格局性变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