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院务委员会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月8日,学院院务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1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梅黎明主持会议,副院长匡胜、柯华,副院长、一级巡视员汪建新,院务委员、办公厅主任程吉生出席,各部门负责人列席。
  会议认为,这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之后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高度,全面总结了今年以来的经济工作,深刻分析了我国经济发展面临的挑战,明确提出了明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精辟阐述了进入新发展阶段后我国经济社会面临的若干重大问题,为做好2022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形势判断和2022年经济工作部署上来;要坚决拥护党对经济工作的全面领导,在培养领导干部专业化能力上下功夫,为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