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与鄱阳县共同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助力学院定点帮扶鄱阳县乡村振兴工作,12月20日至23日,学院与鄱阳县在鄱阳县委党校共同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副院长柯华出席开班式并讲党课。来自鄱阳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59名学员参加培训。
  培训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突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依托学院教学资源,首次以送教上门方式举行。培训内容围绕理论武装、党性淬炼、能力提升三个方面,安排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与实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掌握蕴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等专题教学,开展了“品读红色家书,不忘初心使命”情景教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井冈山精神代代传”访谈教学,特邀省内专家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着力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面实施乡村振兴”作辅导讲课,着力提升学员们的理论素养、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
  参训学员认为,此次培训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有效性。大家表示,作为基层工作人员,这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与领悟,坚定了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初心使命,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苦干实干、改革创新,努力交上一份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