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院务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集中学习研讨

  12月21日,学院院务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为主题,结合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与工作实际,进行研讨交流。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梅黎明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思想政治工作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鲜明特色和突出政治优势,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对我们在新时代开展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具有重要意义,对我们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舞斗志、团结奋斗,更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思想政治工作在我党历史上的重要作用,深刻理解《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出台的时代意义和现实意义,赓续优良传统,坚持“学院姓党”根本原则,突出政治性思想性;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学院作为党的政治机关意识,抓好思想理论建设这个根本,不断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要立足新的时代特点和历史方位,聚焦学院主责主业, 把思想政治工作摆在干部队伍建设重要位置,贯穿学院教学科研、行政管理、后勤保障等各方面,凝心聚力、铸魂育人,全面推进干部教育培训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