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院务委员会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

  12月21日,学院院务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25次会议,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梅黎明主持会议,副院长匡胜、柯华、汪建新,院务委员、办公厅主任程吉生出席,各部门负责人列席。
  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战略和全局高度,就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发表系列重要讲话,作出系列重要指示批示,主持召开多个意识形态领域座谈会,采取系列政策措施,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巩固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为党和事业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牢记学院姓党,增强作为政治机关的意识,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以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继续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增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凝聚力和引领力;要深刻把握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不断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主责主业,加强阵地建设和管理,有效防范和化解意识形态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