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举办2021年第6期“井冈论坛”

  11月23日,学院举办2021年第6期“井冈论坛”,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七研究部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编审刘荣刚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作报告。学院副院长匡胜主持,副院长柯华、汪建新出席,2021年第8期厅局级干部“弘扬井冈山精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专题培训班、中管金融企业和中央企业领导人员“弘扬井冈山精神,提高政治能力与改革攻坚能力”专题培训班全体学员和学院全体干部教师参加。
  刘荣刚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意义、主要特点、基本内容、重要创新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要求六个方面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听众表示,报告内容丰富、逻辑清晰、重点突出,帮助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增强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有利于更好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以更加昂扬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