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院务委员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6日,学院院务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20次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梅黎明主持会议,副院长匡胜、柯华、汪建新出席,各部门负责人列席。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制定系统学习计划和方案,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深入系统学、融会贯通学,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坚持学院姓党根本原则,聚焦主责主业,抓好特色课程体系建设等重点工作,扎实推动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