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对新任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院领导干部的教育管理,巩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促进领导干部廉洁从政,11月8日,学院对新任副局级领导干部、二级巡视员、部门副主任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学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梅黎明出席并讲话,7名新任干部作表态发言。
  梅黎明指出,开展廉政谈话是党组织对党员领导干部实施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的重要措施,是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院委会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职责。新任领导干部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纪律挺在前面,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做遵纪守纪表率。要依法依规履职尽责,把依法依规办事作为安身立命基本要求。要严守清正廉洁底线,自觉净化工作圈、生活圈和社交圈。要正确对待监督,主动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习惯在监督下工作。要强化自我约束,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