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中国浦东、井冈山、延安干部学院特色课程体系建设课题研究推进会在学院召开

  9月27日,中国浦东、井冈山、延安干部学院特色课程体系建设课题研究推进会在学院召开。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局五处处长、一级调研员耿洪涛,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副院长郑金洲,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教务部主任王成文出席会议,学院副院长柯华主持并作小结,有关特邀专家及课题研究组成员20余人参加。
  三所干部学院课题研究负责人分别介绍课题研究阶段性成果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耿洪涛围绕课题研究的现实背景、重大意义、基本思路作了发言。国防大学原军队建设与军队政治工作教研部主任、少将汤奋,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院原副院长、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课题评审专家、上海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创新研究基地专家刘献,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原副院长、井冈山大学原校长、二级教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张泰城,延安大学二级教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高尚斌等先后作了点评。与会人员重点围绕特色课程体系框架、内在逻辑、科学分类和工作机制开展研讨交流,认真剖析特色课程体系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明确下一步研究工作方向及重点,提出可行性建议。
  与会专家表示,开展特色课程体系建设课题研究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重要论述精神、推动三所干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对促进三所干部学院深化办学内涵、涵养品牌特色、提升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三所干部学院形成的研究报告牢牢把握了正确的政治方向,特色鲜明、内容丰富、体系健全,为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