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2日下午,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党史学习教育江西省委宣讲团成员、副院长匡胜作宣讲报告,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梅黎明,副院长柯华、汪建新出席,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匡胜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主题,结合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从“精神、中国精神及伟大建党精神”、“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新时代如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和深刻阐释。与会党员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推动新时代党的干部教育培训高质量高水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