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教学质量评估情况反馈会

  8月30日下午,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教学质量评估情况反馈会,传达学习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局关于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11个独立设置班次评估反馈意见,就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开展研讨并提出改进措施。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梅黎明出席并讲话,副院长柯华主持,办公厅、教务部、培训部、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教学科研部有关部门和处室人员参加。
  会议认为,反馈的意见客观中肯,提出的建议合理及时,针对性指导性很强,体现了中央组织部对学院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为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有力激发了教学改革创新的内生动能。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反馈意见,把反馈意见作为检验教学改革效果的重要标准,加大改进力度,及时整改到位,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作用。要突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首课主课必修课地位,及时更新课程内容,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融入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和专业化能力培训,教育引导学员深刻把握讲话精神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要进一步优化教学设计,提升教学主题,创新教学方法,深挖学院现有资源潜力,积极探索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教学改革与创新,推动学院教学质量和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