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院务委员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8月30日,学院召开院务委员会2021年第13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河北承德考察时和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梅黎明主持会议,副院长匡胜、柯华、汪建新出席,各部门负责人列席。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意义深远,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饱含着对西藏人民的深厚感情、特殊关怀;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总揽全局,既与历次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一脉相承,又立足新发展阶段提出了新要求,为做好当前和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对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提出要求,对党外人士提出希望,展现了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非凡力量。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其中蕴含的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做到融会贯通、指导实际;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毫不松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总结经验、堵塞漏洞,坚守疫情防控安全底线;要把学史力行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把推动学习党史与做好工作相结合,坚持求真务实、担当作为,做到在为民服务上、推动学院发展上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