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汪建新到学院定点帮扶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并调研

  为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根据江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8月19至20日,学院副院长汪建新到学院定点帮扶的鄱阳县古县渡镇汪家村开展专题宣讲,并就乡村振兴工作进行调研。鄱阳县有关人员主持宣讲会并参与调研。
  此次宣讲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以“从毛泽东诗词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为题,从“初心的内涵与实质”、“毛泽东诗词中蕴含的初心”、“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方面,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初心的本质基点、历史实践和时代要求。
  古县渡镇党委班子成员、汪家村全体党员、有关支部党员代表参加学习。听课党员一致认为,这次宣讲文本独特、视角新颖,听得进、记得住,长知识、鼓干劲;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学习好领悟好践行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把党的光荣传统继承好、精神血脉赓续好、优良作风发扬好,为加快推进乡村振兴不懈奋斗!
  课前,汪建新实地察看了学院驻村帮扶项目进展情况,看望了驻村帮扶干部,并与村两委干部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