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李小三赴桂、滇、黔调研

   2007年7月27日至8月4日,中井院常务副院长李小三一行三人赴广西、云南、贵州三省(区)考察,进行干部教育培训需求的专项调研,征求干部教育培训主管部门和学员对中井院办学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期间,李小三一行分别与桂、滇、黔三省的部分学员进行座谈,认真听取学员们培训之后的体会和收获,征求他们对改进学院工作、提升管理水平、提高培训效果的意见和建议。学员们对学院一直坚持跟踪回访参加过培训的学员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满怀深情地回忆起在学院培训时的一幕幕场景,普遍认为学院的培训模式与方法特色鲜明、效果显著,加深了他们对井冈山精神的理解和认识,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和信念。

  李小三一行向桂、滇、黔省委组织部的领导和相关人员介绍了学院正式开学两年多来的办学情况,了解了西南三省在干部教育培训方面的好经验与好做法,并就加强省(区)院干部培训交流与合作的途径与方式进行了认真讨论。李小三表示,学院今后在干部教育培训方面将对西部省份尤其是少数民族地区给予倾斜,尽可能多安排一些培训班次,为西部大开发培养更多的领导人才。

 

常务副院长李小三与广西学员合影

常务副院长李小三与云南学员座谈 

 

常务副院长李小三与贵州学员及贵州省委党校领导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