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组织人员参加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拓展培训师培训

  为增强学院办学实力,拓展教学形式,进一步提高教学效果,7月16 ~21日,学院组织办公厅、教务部、培训部、教学科研部干部、教师共10人,赴湖北省孝感市双峰山参加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拓展培训师第六期班学习培训。培训主要采取讲练结合、实际操练、小组分享、案例学习等方式进行,使参训人员较为系统地学习了拓展训练12个经典项目的布置与监控、理论基础与回顾点评、拓展培训器材的安全标准和使用方法、整体教学设计和组织等课程。培训结束时,全体参训人员顺利通过了考试。

  此次培训,学院高度重视,常务副院长李小三作了重要批示,副院长张友南代表学院院务委员会在行前动员会上作了动员讲话。培训期间,全体参训人员克服天气炎热、课程量大等困难,全身心地投入培训,开阔了视野,学到了真知,为学院下一步开展拓展培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