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央党校的重要讲话

  2007年7月4日晚,学院教学科研部党支部“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央党校的重要讲话座谈会”在教学楼105教室举行。会议由教学科研部党支部书记匡胜主持,教学科研部党支部在家的全体党员及中央党校老干部考察团10位教授参加了座谈会。

  中央党校老干部考察团的同志们首先进行了热烈的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央党校的重要讲话为党的十七大的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尤其是讲话中的“四个始终坚定不移”是此次讲话中的关键与核心。作为干部教育理论工作者,要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解放思想,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继续深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研究,加强对干部的教育和培训,充分发挥干部教育理论工作者应有的作用。

  会上,教学科研部的部分同志与中央党校老干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气氛十分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