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召开全体工作人员大会

   7月3日晚,学院召开全体工作人员大会,常务副院长李小三主持,副院长张泰城、周金堂、张友南,院委委员、办公厅主任王全春,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主要有三项议题,一是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集体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央党校的重要讲话;二是对10名200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三是由三名副院长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上半年情况作总结,对下半年工作作部署。

  李小三最后作总结讲话,他说,今年上半年,在原有工作基础上,学院各项工作有了新的进展和新的进步,有助于为学院下一阶段乃至未来的发展进一步积累实力,奠定基础。一是运行更加规范有序;二是核心竞争力,尤其是办学水平、综合实力在不断增强;三是教学质量和办班水平稳步提高;四是办学效益更加明显;五是在总结工作、把握办学特点和规律方面,有了新的沉淀和积累,努力的方向更加明确。这些成绩,是在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下,在中组部、学院理事会、中共江西省委正确领导下,在院务委员会的坚强带领下,在全体工作人员奋发刻苦、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下取得的。今年5月12日,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在视察学院时,对学院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这对我们是极大的鞭策和鼓舞,我们既要看到成绩,也要看到差距和不足,更要看到美好的前景。下一阶段,我们要着力加强的工作主要有:第一,加强学院的软、硬件建设,使学院办学实力得到进一步提升;第二,继续采取措施,不断提高全体干部的整体素质,包括思想素质、政治素质、业务素质;第三,要居安思危,使学院保持可持续发展;第四,在新一轮大规模培训干部,大幅度提升干部素质的过程中,我们要真正发挥干部教育培训主阵地作用,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李小三还对下半年工作作了具体部署,要求重点抓好四项工作,一是圆满完成全年的培训任务;二是抓紧落实贯彻曾庆红副主席视察学院重要讲话的64项具体措施;三是抓紧学院功能完善,做好续建工程准备工作;四是切实加强学习等有关措施,促使全体工作人员能力和素质有较快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