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第1期国有企业改革与和谐社会建设专题研究班开班

  7月1日上午,第1期国有企业改革与和谐社会建设专题研究班在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举行开班式。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小三出席并作了讲话。副院长张泰城、周金堂、张友南,院委委员、办公厅主任王全春以及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式。

  李小三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学院情况,向学员提出了这一阶段的学习、思考重点。他指出,学习井冈山精神,就是要学习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和信念;学习他们的立场、观点和方法。他着重强调,要将毛泽东思想与中国企业的实际相结合,不断把国有企业做强做大。做好结合工作,一要重视建立共同的远景,激励组织成员实现组织的使命;二要有必胜的信心和克服困难的气概;三要先立足,后发展,有时要采用不对称的方式谋求发展;四要实事求是、敢创新路,走最适合自己发展的道路;五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整合各种资源来发展企业;六要重视调查研究,善于调查研究;七要善于掌握特点、把握规律、总结经验;八要加强纪律建设和制度体系建设;九要有统筹全局的观念,采用统筹全局的方法,促进企业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李小三最后希望学员们静下心来,潜心学习;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严以律己,体现风范,圆满完成各项学习培训任务。

  本期培训班为期15天,培训班的39名学员为中央管理的国有企业领导班子成员以及中国银监会、中国证监会、中国保监会中层以上管理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