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办公厅赴四所院校学习考察后勤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后勤服务工作水平,6月10日至17日,办公厅组织后勤保障处、后勤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共9人,赴中央党校、国防大学、国家行政学院、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四所院校进行了学习考察。考察历时8天,时间紧凑,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在四所院校,考察组参观了校园、教学会议场所、学员宿舍、餐厅、车队、文体设施以及员工宿舍,听取了后勤管理部门领导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四所院校的后勤管理模式和运行机制,分部门对口进行了工作交流,并现场体验了学员用餐。 通过学习考察, 开阔了眼界,更新了观念,了解了后勤服务的发展趋势,认清了后勤服务的竞争形势和努力方向,进一步增强了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通过学习考察,学院后勤部门也与四所院校的后勤部门沟通了感情,搭建了平台,建立了良好的交流机制。

  办公厅学习考察组还从四所院校学到了一些先进的管理理念、科学的管理方法和具体的做法。学习考察后,考察组结合学院的实际,制定了《赴四所院校学习考察后学院后勤工作改进方案》,针对学院的后勤管理和服务工作,提出了七个方面的工作建议和33条具体的改进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