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中国科协副主席、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院长袁家军赴学院考察工作

  2007年6月20日下午,中国科协副主席、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院长袁家军及领导班子成员一行15人,在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小三,副院长张友南,院委委员、办公厅主任王全春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学院。

  袁家军一行实地察看了学院学员宿舍楼、教学楼、图书馆、陈列室、专家楼等教学、科研设施设备,并和学院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常务副院长李小三对袁家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和办学情况,并就如何学习井冈山、解读井冈山和抓好领导班子建设问题谈了自己的一些心得和体会。袁家军对学院创办以来在教学、科研、后勤管理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这次到井冈山学习考察,深刻体会了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坚定了理想信念,感到收获非常大。“十一五”规划交给我们的任务还很重,我们一定要把这种精神和作风带回去,融入到我们的工作和学习之中,加油鼓劲,再下决心,争取把我国的航天事业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双方还就合作办学等事宜进行了商谈。

学院领导与来访的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合影

袁家军代表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向学院赠送神州五号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