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第32期专设班(2007年第一期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研修班)学员顺利结业

   6月9日下午,为期一周的第32期专设班(2007年第一期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研修班)举行了结班式,来自全国44所高校的44名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教育部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跟班组织员、联络员在学院多功能厅参加结班式,学院副院长张友南出席结班式并讲话。

  为进一步加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高质量实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新课程方案,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中宣部、教育部决定从今年开始,组织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进行马克思主义理论和党的方针政策以及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基本内容和基本精神的研修。研修班将连续组织5年,每年组织6期,时间为一个月,其中在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或中国延安干部学院衔接教学七天。

  这期培训班是第一期,班长华中科技大学张峰教授在结班式上回顾了一周的学习过程,畅谈了学习收获,概括为:坚定了信念,提高了素质,锤炼了作风,明确了责任,充实了内容。

  学院副院长张友南对本期培训班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期培训班学员学习态度好,纪律严明,取得了很好的学习效果,总结了培训班四个特点和五个方面的收获,并希望全体学员继续加强对革命传统的学习,继续弘扬伟大的井冈山精神,提高本领,增强党性,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作出自己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