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第30期专设班(第15期中央部委所属高校哲学社会科学教研骨干研修班)举行结班式

    6月2日下午,第30期专设班(第15期中央部委所属高校哲学社会科学教研骨干研修班赴井冈山学习阶段)举行了结班式,本期专设班全体学员和中央党校、教育部的带班工作人员出席结班式,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副院长周金堂出席并讲话。

    第30期专设班共有来自全国40所高校和中国社科院的53名学员,参加了为期一周的教学。培训时间虽短,但收到了触及灵魂、震撼心灵、提升素质、锤炼党性的明显效果。

    结班式上,本班班长长春装甲兵技术学院大校李鸿恩代表全班汇报了学习体会和收获。他认为,七天是个圆满的周期,可同学们却觉得有些短,当心灵正在经受强烈的震撼还没有来得及细细回味就过去了;但这短短七天所受到的震撼,足以让我们终生回味,受益终生。

    周金堂在讲话中总结了本期培训班四个的突出特点和五点主要收获,并着重根据学院的功能定位,就如何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持勤奋学习、学以致用,切实做好“结合”的文章和“转化”的文章进行了强调。相信受训者能进一步弘扬井冈山精神,永远保持革命的激情和良好的工作状态,牢记党的宗旨,树立正确的历史观,为努力开创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建设的新局面不断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