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第29期专设班(西安政治学院第9期全军师旅团政委政治工作研究班)顺利结班

    6月1日下午,第29期专设班(西安政治学院第9期全军师旅团政委政治工作研究班赴井冈山学习阶段)圆满完成各项教学任务,在教学楼一楼多媒体教室举行了简单而又庄重、热烈的结班式。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副院长周金堂出席结班式并讲话。西安政治学院副院长孙茂茂、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院务委员、办公厅主任王全春出席,结班式由王全春同志主持,本期研究班全体学员参加了结班式。

    结班式上,学员苏理明大校代表全班汇报了学习体会和收获。他说:“为期七天的学习,虽然短暂,但受益终身,永世难忘。”“五百里井冈是一个博大精深的无字教材,是共产党人永恒的精神家园。在这七天里,井冈山给了我们许多的政治营养、许多的精神财富、许多的人生启迪,使我们的心灵受到了震撼,思想得到了升华,作风得到了锤炼。”他在汇报中将学习的最主要体会和收获归纳为:坚定了政治信念;铸牢了“军魂”意识;荡涤了思想灵魂;强化了使命责任。

    周金堂同志在讲话中总结了本期培训班的突出特点和主要收获,并着重就如何弘扬井冈山精神谈了四点认识,与学员共勉。一是弘扬井冈山精神,要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把坚定的理想、信念化为对党的绝对忠诚;二是弘扬井冈山精神,要大兴求真务实之风,把军队建设和改革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弘扬井冈山精神,要永远保持革命的激情和良好的工作状态,努力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新局面;四是弘扬井冈山精神,要牢记党的宗旨,树立正确的历史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