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举办井冈论坛 掀起向党的创新理论的传播者和实践者——方永刚学习热潮

  4月28日上午,学院在四楼多功能厅举办了2007年第三期井冈论坛: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的传播者和实践者——方永刚主题活动。论坛的目的是:深入学习和发扬方永刚精神,把学院全体教职工凝聚在党的创新理论的旗帜下,同心协力,开拓创新,共同推进党的干部教育事业的和谐、健康、持续发展。

  论坛由副院长张友南主持。论坛上,常务副院长李小三作了《学习方永刚,做优秀的干部教育工作者》报告;副院长周金堂宣读了院务委员会《关于开展向方永刚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播放了中央电视台《面对面》栏目专题节目《方永刚:本色》;办公厅周志坚等各部门7位代表作了学习方永刚精神主题发言。

  各部门代表在发言中一致表示:方永刚同志“以赤诚之心信仰、传播党的理论,全身心践行党的理论”的典型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像方永刚同志那样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认真做好每一件平凡的事情,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聪明才智,投身改革创新,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常务副院长李小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们每一位工作人员都要认真领会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向方永刚学习,向方永刚看齐。一是学习方永刚同志刻苦钻研、与时俱进,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深入学习者;二是学习方永刚同志追求真理、矢志不渝,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三是学习方永刚不辱使命、甘愿奉献,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积极传播者;四是学习方永刚师德高尚、知行统一,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模范践行者。以学习方永刚为动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勤奋好学,为人师表,刻苦攀登,创新进取,努力提高理论水平和教学水平,为传播党的创新理论,发展党的干部教育培训事业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