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常务副院长李小三实地察看并协调解决现场教学中存在的安全隐患

  井冈山市大陇至源头村是学院开展体验式教学――重走朱毛红军挑粮小道时学员的必经之地。由于前一段时间连降暴雨,道路多处滑坡、塌方,影响了相关教学活动的开展。4月15日上午,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小三专程前往大陇镇,在实地察看滑坡、塌方路段情况后,立即与井冈山市、大陇镇主要负责人取得联系,希望有关方面高度重视滑坡、塌方路段的整治和维修工作,确保学院教学需要。同时,要求学院有关部门进一步强化“学院工作无小事,安全工作大如天”意识,全面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制。要求在滑坡、塌方路段整修工程结束前,所有前往源头村开展体验式教学的培训班学员,都要下车、步行通过该路段。

  李小三还与大陇镇协调了近期整修好挑粮小道半坳凉亭、添置必要的桌凳,在休息点添置垃圾筒,清理路途垃圾等事宜,以进一步优化和改善教学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