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召开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07年4月12日下午,常务副院长李小三主持召开学院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副院长张友南,院委委员、办公厅主任王全春参加了会议,办公厅后勤保障处、办公厅保卫处负责人,后勤管理中心执行总经理李彬和各部门经理以及办公厅信息中心、车队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主要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食品安全、内部安全保卫、工程设备安全、信息安全、车队行车安全等方面的工作汇报,查摆了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漏洞,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

  会议一致认为,要确保学院食品卫生安全,认真梳理并尽快完善检查、监督、考核、责任追究等相关制度;要彻底解决周界安全隐患问题;要注意工程人员高空作业安全;要特别注意防火防爆炸;要建设好信息网络防火墙,提高防攻击能力;要切实落实车队管理“十不准”,严防开“英雄车”和“霸王车”;要加强对驾驶人员的管理,始终做到服务热情。

  李小三要求学院各部门要抓紧组织解决以上问题,要把“热情体现作风,周到体现素质”的理念落实到每一项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