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机关工会召开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

  2007年4月11日晚,学院机关工会第二次全委会议在学员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周金堂,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主任、机关党委委员汪建新,人力资源部副主任、机关党委委员贺喜灿出席会议,机关工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回顾2006年的学院机关工会工作,研究部署2007年的工作。会议通报了2006年度工会会费收缴、开支和使用情况;研究讨论了2007年工会活动安排计划。会上,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周金堂,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主任、机关党委委员汪建新分别作了讲话,机关工会副主席吴黎宏作年度工会工作报告。

  会议最后,周金堂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机关工会自成立以来在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学院健康、持续、可协调发展中所做的大量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要求机关工会全体委员进一步认识工会工作在学院工作的重要地位,处理好开展工会活动与促进中心工作、体现贯彻工会章程与协调团委和妇委会的联系、团结带领工会会员为建设创新型学院与发挥学院一线工作人员积极性等三个关系,继续夯实工作基础,加强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进一步把握全体教职员工的思想动态,做好典型宣传、舆论宣传和理论宣传,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不断活跃教职员工业余生活,真正把学院机关工会建设成为“职工之家”、“群众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