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盛华仁到学院视察指导工作

  

  2007年4月6日,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副委员长盛华仁到学院视察指导工作。盛华仁听取了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小三关于学院工作汇报,实地察看了学院学员楼、教学楼、图书馆、陈列室等教学场所设施,对学院创办以来在教学、科研、后勤管理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盛华仁指出,事实证明,党中央决定在井冈山创办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的举措是英明的,是一项着眼现实、面向未来的战略决策;对各级领导干部进行大规模培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基本国情教育是必需的;并指示要组织全国人大新进工作人员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进行培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邢世忠,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副秘书长李连宁,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周成奎,教育部副部长陈小娅,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江西省人大副主任万学文,吉安市、井冈山管理局有关领导,学院副院长周金堂,院委委员、办公厅主任王全春等陪同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