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3月8日上午,学院在图书馆二楼教室召开热烈而内容丰富的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座谈会由机关党委委员、人力资源部副主任贺喜灿同志主持,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周金堂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贺喜灿同志首先转达了常务副院长李小三同志对全院妇女同志的节日问候,祝大家节日快乐、身心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年轻的心态、更加崭新的面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周金堂同志在座谈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学院的女教职工是学院一笔巨大的人力资源财富,要重视、珍惜、用好这些资源,学院要进一步优化环境,为广大女教职工岗位成才创造条件,并希望全院妇女同志在院务委员会的正确领导下,为创建创新型、研究型学院共同努力,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妇委会副主任林蓉同志向获得江西省省直机关“三八”红旗手的张敏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妇女代表先后在会上发言。

  学院妇委会还组织女教职员工开展女性论坛,分别就《女性与和谐》、《化妆与形体》、《各国女性传统服饰》、《口才与成功》、《把握成长》等专题进行授课与研讨,学院女教职工积极参与,踊跃发言,论坛气氛活跃,大家普遍感到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