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关于召开“毛泽东与党的群众路线”研讨会的通知

学院各部门:

  为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总结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在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创造的群众工作经验,推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经研究决定,召开“毛泽东与党的群众路线”研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毛泽东与党的群众路线
  二、主办单位
  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
  三、与会人员
  1.特邀代表:中组部干教局1人、中共中央党校1人、中国浦东干部学院1人、中国延安干部学院1人、中央文献研究室1人、中央党史研究室1人、国防大学1人、党建读物出版社1人,计8人。
  2.专家学者:李捷、石仲泉、刘晶芳、李东朗、王新生、徐占权、姜廷玉、刘庭华、张云、唐莲英、谭克绳、蒋伯英、陈小林、张国新、熊长远、毛卓水、何友良、万健强、凌步机、陈刚,计20人。
  3.学院代表:学院领导,学院以文赴会者。各学科组成员列席。
  4.媒体代表:新华社、《求是》杂志社、人民网、《光明日报》社、《江西日报》社等。
  四、会议地点
  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
  五、会议时间
  2013年12月12日会议代表报到,2013年12月13日至14日,会期两天,15日送站。
  六、组织领导
  为加强对“毛泽东与党的群众路线”研讨会的组织领导,高质量开好会议,成立“毛泽东与党的群众路线”研讨会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
   1.“毛泽东与党的群众路线”研讨会领导小组
  组  长:梅黎明
  副组长:张友南、匡胜、柯  华
  成  员:程吉生、汪建新、熊钦和、肖华孝、谭旭孙、芦明辉
  2.“毛泽东与党的群众路线”研讨会领导小组办公室
  主  任:谭旭孙
  成  员:肖居孝、陈胜华、赖宏、王旭宽、魏清源、贺文赞。
  由教学科研部党建教学研究中心牵头,抽调各部门工作人员若干人,在研讨会领导小组办公室成立会务、秘书、材料、宣传、后勤五个小组,负责研讨会的材料、会场安排、接待、财务等各项准备工作。
  会务组:赖宏、袁建芳、姚玉珍、张庆杭、李清平
  会务组职责:特邀代表和专家学者的联络和邀请;研讨会的会务布置、协调,日程安排,会议工作手册的制订;制订开幕式议程和研讨会会务方案;安排并布置各会议场所;会场服务;汇总各项具体活动方案;负责会议期间各个环节的综合协调工作等。
   秘书组:肖居孝、李春耕、肖小明、李建良
  秘书组职责:撰写常务副院长梅黎明的致辞;撰写会议主持人的主持词;研讨会综述。
  材料组:陈胜华、罗庆宏、刘浩林、孙伟
  材料组职责:收集论文,筛选论文,印刷、装订研讨会交流论文集;发放会议材料:袋子、笔、笔记本、会议手册、会议代表证、论文、领导讲话等。
  宣传组:贺文赞、陆元兵、吴圣才、刘付春、徐国栋、王舴
  宣传组职责:联系媒体代表;策划会议宣传方案;组织、撰写会议新闻稿;研讨会活动的宣传报道及新闻发布;摄像、照相并整理会议录音资料;编发会议专报。
  后勤组:王旭宽、宋留清、杨少华、蒋寒迪、欧阳慧、邬美娣、甘倩、周伟
  后勤组职责:会议代表报到;会议代表集中用餐;预订代表返程车票、机票;具体落实参会人员的住宿;确保各会议场所的正常运转及后勤服务;会议代表接送站车辆调度;审核、监督会务经费的使用并做好会务结算;特邀专家、入会论文作者稿费发放;论文审稿费发放;按要求布置会场,包括桌椅摆放,音响调试等。
  七、工作要求
  
(一)10月31日前:拟定通知,确定研讨会主题、时间等基本事项。
  (二)11月1日—11月20日:研讨会各项准备工作。
  1.发布研讨会信息,要求积极撰写论文与会,收集学院与会人员论文目录。
  2.召开研讨会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落实各项工作负责人。
  3.确定与会专家。
  4.起草主题报告。
  5.发出院外与会代表邀请函。
  6.收集与会论文。
  (三)11月21日-12月10日:检查落实相关工作。
  1.会议主报告定稿。
        2.与会论文截稿。
        3.确认与会代表名单。
        4.印制论文集、会议手册等材料。
        5.完成会议综述。
 
 
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
                            2013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