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动态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开通试用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www.nssd.org)是由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建设,中国社会科学院承建的国家级、开放型、公益性的哲学社会科学信息平台,具体责任单位为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调查与数据信息中心)。该数据库旨在建设我国国内最大的公益性社会科学精品期刊数据库,最大的社会科学开放获取平台,实现学术资源的开放共享,为学术研究提供有利的基础条件,促进学术成果的社会传播。该数据库现收录社科类学术期刊600多种,论文上百万篇,且收录期刊绝大部分入选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南京大学三大评价体系的核心期刊。进入该数据库需要先注册(完全免费)。

COPYRIGHT (C) 2004-2005 WWW.CELA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MAIL TO MASTER.
地址:江西省井冈山市茨坪红军北路6号 邮编:343600
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版权所有 赣ICP备050054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