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柯华率红星读书会成员赴井冈山市碧溪镇开展走读活动

  为丰富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内容形式,5月26日,学院副院长柯华率红星读书会成员赴井冈山市碧溪镇石坪村开展调查研究及第九期分享交流活动。院务委员、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主任肖华孝,学院主题教育办负责同志参加。
  读书会成员首先到井冈山市碧溪镇石坪村听取乡村振兴情况介绍,实地参观考察碧溪镇乡贤馆、石坪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石坪村乡村振兴点。读书会成员以“井冈山斗争时期思想政治工作探究”为题作读书分享交流。
  柯华说,学院红星读书会是杨少华教授工作室衍生孵化的很好的平台。杨少华教授工作室坚持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经常组织开展读书交流、调查研究等活动,既激发了学院教职工特别是年轻教学骨干的“学习之风”,营造了浓厚的教学科研氛围,为学院增添了生机与活力,又积极走出去与基层单位和中小学开展读书分享,为推进构建学习型社会作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