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党支部开展集体读书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5月24日上午,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开展集体读书活动,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院务委员、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党支部书记肖华孝以“坚持胸怀天下,推动建设更加美好的世界”为题讲授专题党课。
  肖华孝从“胸怀天下是马克思主义的价值追求;胸怀天下是中华民族厚重的文化底蕴;胸怀天下是我们党百年不懈奋斗的经验总结;坚持胸怀天下,推动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工作高质量发展”四个方面进行阐述。提出要进一步发挥学院特色优势,努力在国家外交战略、“一带一路”建设等国家大局中,找准委托培训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适当向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企业倾斜,让站在“走出去”第一线的党员干部能更好地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坚持胸怀天下”的世界观方法论,不断增强坚持胸怀天下、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自觉自信和能力本领。进一步紧扣学院“开展国际培训交流合作的窗口”功能定位、围绕建设“国际上有影响的新型干部学院”办学目标,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强化理论武装,培育世界眼光,深入调查研究,对标查摆问题,破解对外交流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继续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探索创新对外传播方式方法,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中国共产党的故事。
  支部党员一致表示,将坚持好、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立足本职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