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中井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中央和中组部有关通知要求,12月4日至8日,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对学院全体工作人员进行集中培训。
  培训班采取专题辅导和音像教学相结合、支部研讨和总结交流相结合。学院常务副院长梅黎明作题为《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续写干部教育培训新篇章》的动员讲话暨辅导报告,副院长匡胜、汪建新参加培训并分别作专题辅导,教学科研部教授宋留清、副教授杨少华分别作专题辅导。
  梅黎明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相当长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时刻带在身上、放在案头、摆在床头,坚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十个深刻领会”“五个始终保持”;要立足职责、融会贯通,改革创新、与时俱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努力在新时代续写干部教育培训新篇章,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做出积极贡献。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次集中培训,进一步拓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高度、深度和广度,深刻领会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又一次历史飞跃,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共产党人新时代的精神支柱和力量源泉,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对新修订的党章有了更为全面、系统、深刻的认识、理解和把握,为贯彻落实好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启迪了思维、奠定了基础。
  结班式上,匡胜作总结讲话,8个小组的代表分别发言,汇报交流学习收获。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理论深度、实践力度和情感温度,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做好课程开发、教材编写、理论研究等工作,不断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始终在贯彻落实中央精神方面走在前列,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在新时代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