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纪念井冈山胜利会师95周年全国理论研讨会在江西井冈山举行

  4月28日,由中国中共文献研究会毛泽东思想生平研究分会、朱德思想生平研究分会、中共江西省委宣传部、江西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全国红色基因传承研究中心、中共江西省委党史研究室、江西省社科院、中共吉安市委等联合举办的纪念井冈山胜利会师95周年全国理论研讨会在江西井冈山举行。

  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王全春,江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庄兆林,江西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鲍泽敏出席会议并讲话。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吉安市委书记王少玄,革命后代代表毛新宇、朱和平、陈宜生致辞。
  王全春代表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向研讨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说,井冈山会师是人民军队史册上的光辉一页,是我们党革命征程上的璀璨篇章。今天,我们隆重纪念井冈山胜利会师、回顾井冈山艰苦卓绝斗争的光辉历史,就是要铭记不忘中国革命的胜利是怎么来的,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就是要铭记不忘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是怎么来的,把新时代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就是要铭记不忘中国革命的正确道路是怎么来的,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就是要铭记不忘中国的红色政权是怎么来的,始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全面领导;就是要铭记不忘伟大的革命精神是怎么来的,让井冈山精神永远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
  研讨会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各界论文160余篇,通过严格评审,最终50篇优秀论文入选。
  (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二研究部 供稿)